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民乐县精准引才引智 提升人才队伍素质

23-04-10 14:09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民乐县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措并举壮大人才队伍。

  围绕产业引人才。坚持以用为本,围绕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文化旅游、新能源等重点产业建设,引进鼎丰马铃薯、亚盛实业等科技创新团队,同时引进教育卫生、农业农村领域急需紧缺人才105名。

  注重合作揽人才。深化协作交流,持续加强与甘肃农业大学、河西学院的“校地”“校企”合作,柔性引进120名大专院校专家充实乡村振兴学院师资队伍。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组建特色产业专家服务团,开展特色产业技术指导。

  紧盯需求招人才。坚持需求导向,对县内各领域人才需求进行摸底,重点引进教育卫生、农业农村、金融管理、林草规划等方面急需紧缺人才63名。(民 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