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康乐县夯实人才支撑 助力乡村振兴

23-04-11 11:10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康乐县广开进贤之路,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为推动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借助媒体平台,提前发布人才招聘公告,全方位宣传引才信息。有关部门和单位用海报、宣传手册、宣传片等,全方位宣传推介,为全县人才引进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拓宽渠道建强队伍。积极培育农村实用人才,打造一支结构合理、作用发挥突出的本土乡村人才队伍。同时,通过公开招聘、人才交流会等方式,先后组织开展3批次人才引进工作。

  健全完善保障机制。持续加大工作经费投入力度,高效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办结审批备案手续。安排人才定期全面体检,举办心理辅导讲座,确保好政策真正落到人才“心坎”上。(马晓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