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灵台县“四个突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3-04-10 14:42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灵台县委组织部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

  突出示范引领,深入学习新思想。及时制定部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引导组工干部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见真章。

  突出集散结合,深入拓展新模式。督促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各级党建微信公众号、微信交流群等信息平台,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出实招。积极谋划把二十大精神纳入县委党校主体班次必学内容,安排部署集中培训。

  突出学思践悟,深入谋划新思路。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以及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破难点、攻重点、培亮点。认真督促整改、盘点总结,确保“提能力、强堡垒”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圆满收官。

  突出自身建设,深入激发新状态。围绕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聚焦精神状态、能力素质、职责履行、服务群众、纪律作风5个方面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机制,开展业务评比、结对帮带等活动,进一步提振组工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马国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