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生态 >> 生态长廊

我国多举措巩固退耕还林还草成果

23-08-04 14:14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为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巩固退耕还林还草成果,在统筹耕地保护和生态安全的前提下,2022年国家林草局等五部门联合印发通知,明确暂缓安排新增退耕还林还草任务,将工作重心转到巩固已有建设成果上来。

  国家林草局生态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再清日前表示,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落实相关政策措施,指导地方编制省级退耕还林还草巩固成果提质增效实施方案,引导发展后续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并将退耕还林还草工作纳入林长制督导考核范围。第二轮退耕还林还草相关矢量数据将全部纳入林草生态感知系统,对已退耕地块实行动态监管,达到成林成草认定标准的,协调有关部门及时变更地类,换发不动产权证书,确保退耕还林还草权属清晰,依法巩固退耕还林还草成果。(胡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