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灵台县“擂台比武”助力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大提升

23-08-04 14:17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灵台县将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作为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为乡村实现全面振兴蓄势赋能。

  一是在“谋”字上下功夫,精心安排强部署。制定下发活动《实施方案》,建立落实机制,积极组织“搭台摆擂”,动员全县192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提早准备、全员参赛。

  二是在“新”字上求突破,活化载体增实效。抓实“赛、考、讲、练、谋、评、访”7项措施,扎实开展亮单赛绩、知识测评、宣讲辅导、情景模拟4个规定动作,同时开展知识测试、辩论答辩。

  三是在“细”字上做文章,跟进指导促提升。细化各项活动实施方案,指导完善活动组织形式、评比标准、程序步骤,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四是在“考”字上出实招,健全机制固成果。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将开展“擂台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作为检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的一次专项考核,把活动结果作为年终考核和评优选先的重要依据。(郭凯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