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社会 >> 政策顾问

甘肃省出台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十八条”措施

2023-12-22 17:55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等24部门日前联合印发《甘肃省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具体措施》。《措施》重点围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落实降本减负措施、营造良好创业环境、注重服务引导实效、强化工作保障机制等五个方面,提出“十八条”具体措施。

  据悉,全省目前共有8.75万名退役军人在省内参与创业,其中退役军人个体工商户有3.78万户,占已退役军人参与创业群体总人数的四成多。此次《措施》的出台,将在资金保障、补贴优惠、场地租用、优待激励等方面给予支持,让退役军人创业有资金、有场地、有项目、有奖励。其中包括退役军人最高可申请2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退役军人创办的小微企业最高额度可申请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首次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正常运营1年以上的退役军人可给予0.5万元一次性创业补贴;开辟绿色通道,为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上市或挂牌融资提供便利支持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