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生态 >> 生态长廊

酒泉市自来水普及率达100%

2023-12-22 17:50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日前,据省水利厅消息,酒泉市目前建成203处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全市农村集中供水率达100%,自来水普及率达100%。

  据介绍,酒泉市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集中供水规模化”建设,全市建成203处农村集中供水工程,有效保障了7个县(市、区)65个乡(镇)435个行政村65.81万农村人口的饮水需求。全市农村集中供水率达100%,自来水普及率达100%,全市千人以上农村供水工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率100%,千吨万人水厂水质化验室配备率100%。敦煌市、玉门市、阿克塞县规模化供水人口比例达到85%以上,农村规模化供水工程覆盖程度进一步提升。(王云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