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黑泉镇“三个坚持” 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18-05-16 16:44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赵惠(实习)

  今年以来,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高台县黑泉镇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着力打造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群众满意的基层党组织。

  一是坚持推进作风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对干部作风进行整顿,推动干部进村入户,全面消除部分镇村干部存在的纪律涣散、作风拖拉、干事创业积极性不高等现象。二是坚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基层队伍建设,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全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开展镇村干部集中上党课制度落地生根。三是坚持推进为民办实事。全面梳理今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举全镇之力,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夯实帮扶责任,确保帮扶取得实效。( 王 芳 )

  2017年第6期

精彩推荐

  • 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日至3日在兰举办(图) 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日至3日在兰举办(图)
  • “金钥匙”打开致富门 ——临夏州强化培训拓展基地打造劳务品牌纪实 “金钥匙”打开致富门 ——临夏州强化培训拓展基地打造劳务品牌纪实
  • 庆阳宁县:特色高效农业助民增收 庆阳宁县:特色高效农业助民增收
  • 黄土塬上新画卷 ——庆阳市正宁县五顷塬回族乡孟河村见闻 黄土塬上新画卷 ——庆阳市正宁县五顷塬回族乡孟河村见闻
  • 兰州市城关区集中防治夏季苗木病虫害 确保花草树木健康生长(图) 兰州市城关区集中防治夏季苗木病虫害 确保花草树木健康生长(图)
  • 【看点】制定好政策,请你提出好建议—— 助老年人安度晚年 【看点】制定好政策,请你提出好建议—— 助老年人安度晚年
  •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4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5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姚变娃夺冠并
6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7   2018年兰州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
8   北大清华自主招生 甘肃省21名学子通过
9   新变化 新希望 ——甘南舟曲“5·12”汶
10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