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廉政建设

省纪委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8-06-11 11:07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近日,省纪委通报了3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分别是:

  庆阳市环县木钵镇罗家沟村党支部原书记郭万俊套取退耕还林补助资金问题。2005年至2016年,郭万俊在担任罗家沟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违规将65亩集体土地虚列在该村7户村民名下,套取国家退耕还林补助款共计99450元,全部用于村道路维修等开支。郭万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定西市通渭县华家岭乡牛山村党支部原书记柴军仪骗取易地扶贫搬迁补助资金问题。2009年至2014年,柴军仪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将本人和牛山村2户村民虚报为易地扶贫搬迁户,骗取易地扶贫搬迁专项补助资金69999.9元。同时,还冒用该村2户居民身份骗取危房改造整合资金40000元,以上2项共骗取补助资金109999.9元并据为己有。另外,柴军仪还违规享受易地扶贫搬迁试点工程安置住房1套。柴军仪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天水市武山县沿安乡泉峪村党支部原书记张金苍侵占扶贫互助资金问题。2013年5月,张金苍利用职务便利,私刻泉峪村扶贫互助社理事长私章,违规提取现金6.4万元且占为己有。张金苍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违规提取的资金已退还。(吕宝林)

  2017年第8期

精彩推荐

  • 白银景泰再现一处地质奇观 白银景泰再现一处地质奇观
  • 2018中国攀岩联赛(兰州安宁)邀请函 2018中国攀岩联赛(兰州安宁)邀请函
  • 【脱贫路上的故事】小崔和乡亲们一起酿造的甜蜜日子 【脱贫路上的故事】小崔和乡亲们一起酿造的甜蜜日子
  • 兰州市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图) 兰州市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图)
  • 甘肃省启动农村贫困人口13种大病救治工作 甘肃省启动农村贫困人口13种大病救治工作
  • 兰州西固万人游古镇千人品“牛宴” 兰州西固万人游古镇千人品“牛宴”
  • 甘肃省2018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活动今日启动 甘肃省2018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活动今日启动
  • 专访国际田联技术代表阿莱西奥·磐迹 专访国际田联技术代表阿莱西奥·磐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