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今日关注 | 王嘉毅在省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1-03-12 19:15 来源:甘肃党的建设 编辑:田洋

  3月1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高志凌主持会议。

图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宣读《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图片

  王嘉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

  王嘉毅强调,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学精学学习内容,紧盯紧扣关键节点压茬推进,落实落细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抓学习上站排头、守阵地上稳脚跟、受教育上见行动、办实事上出真招、拓宣传上创亮点、谋发展上开新局,不断提升全省宣传文化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各项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新风貌,奋力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 【戏曲】话剧《焦裕禄》 【戏曲】话剧《焦裕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做实水文章 保障水安全 酒泉市全面推进
2   【陇拍客】临夏永靖:忙趁东风放纸鸢
3   建功军营保国防,立功喜报送到家——酒
4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
5   【尺素寄哀思】清明 那些有关爱的记忆
6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
7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
8   【雷锋故事】毛泽东秘书回忆毛泽东为雷
9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
10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11   【巾帼心向党】中共一大会址选定源于一
12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
13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14   【戏曲】话剧《焦裕禄》
15   【戏曲】话剧《谷文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