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社会 >> 为您服务

全国铁路按年龄实行儿童优惠票

23-04-10 14:14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铁路旅客运输规程》于2023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按照新规,全国铁路按年龄实行儿童优惠票。

  国铁集团客运部负责人介绍,国铁集团依据国家发布的《铁路旅客运输规程》,依法合规制定出台了国铁集团客规,包括总则、旅客运输、行李运输、特殊情况的处理以及附则等5部分内容,明确了铁路运输企业和旅客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办理旅客运输业务的要求和程序,并优化完善了相关规定,进一步提升国家铁路客运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樊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