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社会 >> 为您服务

省直医保和兰州市医保开通咨询电话

23-05-05 15:28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社 编辑:张玉芳

  为更好地服务兰州地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医保政策咨询服务,从4月6日起,省医保局与兰州市医保局联合开通了医保政策咨询专线电话0931-2912393,将为省直参保职工和兰州市广大参保群众提供医保政策咨询、业务信息查询、投诉举报受理、群众意见反馈等一体化在线服务,欢迎广大参保群众致电咨询医保政策。

  接听时间:工作日期间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00至5:00。(李永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