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生态 >> 生态长廊

甘肃省4条河段达到省级美丽幸福河湖创建标准

23-09-12 15:23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日前,据省水利厅消息,省河长制办公室对第二批美丽幸福河湖建设试点省级验收结果进行公示,渭河渭源段、梨园河临泽段、蒲河西峰段和汭河崇信县城段4条河流通过省级复核验收。

  据介绍,根据《甘肃省美丽幸福河湖创建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甘肃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美丽幸福河湖试点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河长办牵头,省文明办、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林业和草原局等有关单位及专家组成省级验收组,先后于2022年5月23日至24日、6月6日至7日、7月11日至13日,对渭河渭源段、梨园河临泽段、蒲河西峰段和汭河崇信县城段等4条甘肃省第二批美丽幸福河湖试点创建河段进行了省级复核验收。

  验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走访群众、座谈问询等方式进行量化评分,4条试点河段均达到省级美丽幸福河湖创建标准,拟通过省级验收。(王云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