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西和县上好理论学习“四堂课”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23-12-25 09:52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西和县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扣根本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西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统筹谋划有“高”度,上好学习“集中课”。紧扣理论学习这一主题主线,39名县级领导干部坚持通读原著、细学原文、深悟原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关键少数的“头雁引领”带动全县上下的“群雁齐飞”。

  辅助学习有“精”度,上好专题“辅导课”。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班,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全面系统辅导,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以学促干有“实”度,上好现场“教学课”。注重理论学习成果转化,读书班举办期间,县四大班子领导赴宕昌县考察学习,为推动全县进位赶超探新路、谋实招,以实干实效实绩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互促共学有“深”度,上好交流“研讨课”。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集中研讨,交流认识感悟和收获体会,畅谈做好学习成果深化、内化、转化的思路举措,推动“学思想”入脑入心,“强党性”走深走实。(巩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