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定西市创新“211”模式打造理论宣讲新高地

2023-11-09 14:42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定西市按照新时代理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探索创新“两讲一赛一刊”的“211”理论宣讲模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组织重大主题和基层宣讲,武装头脑凝心聚魂。整合吸收各领域优秀人才参加宣讲活动,建强一支理论宣讲专家队伍;创建一支整合吸收机关优秀党员干部参加的新时代“先锋号”宣讲队伍,建立完善“基层理论宣讲面对面”示范点,组织开展“接地气”的宣讲活动。

  举办理论宣讲大赛,培育青年宣讲骨干。举办“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评选表彰全市各行业各领域推荐选拔的青年理论宣讲骨干,以赛促讲,发现培育优秀青年理论宣讲骨干240多名。

  精心编办《阅读参考》,突出特色“无声”宣讲。编办内部刊物《阅读参考》,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开展时代化大众化常态化的无声宣讲。该刊物自1992年创办以来已发行455期,每期刊发各类文章50多篇共计10万多字。(万宏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