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生态 >> 生态长廊

白银区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

2024-03-27 15:43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社

  近年来,白银市白银区紧盯碳达峰及碳中和目标,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办好民生实事,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工作,为群众绿色出行赋能“加油”。

  白银区充分考虑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的实际需求,在商场周边、小区停车场、公共楼宇等地方合理规划场地,不断完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网络布局。截至目前,白银区共建成新能源汽车充电桩320余个,其中,在银西产业园、白银市职专建设集中式充电站2座。

  白银区结合民生实际需求和场地建设条件,统筹谋划,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为居民的“绿色出行”续航,助力“双碳”战略稳步推行。(李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