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经济

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活动在济南举办 集中签约18个项目 合同总额达51.17亿元

22-09-05 10:19 来源:甘肃《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8月22日—23日,我省招商团赴山东考察招商,宣传推介甘肃资源禀赋优势和营商环境,进一步挖掘鲁甘合作潜力,持续拓展合作空间。其间,我省举办了“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集中签约项目18个,合同总额51.17亿元,涉及石油化工、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农业等领域。

  据悉,近3年,山东企业在甘投资合作项目就达297个,到位资金386.72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其中2021年到位资金160.25亿元,占比居各省区市在甘投资第7位。同时,在此次推介会上,山东省浙江商会设立的“甘肃省招商引资合作基地”、山东省甘肃商会设立的“甘肃省招商引资联络中心”、济南市甘肃商会设立的“甘肃省招商引资联络中心”揭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