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社会 >> 政策顾问

甘肃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认定出新规

23-05-05 15:49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社 编辑:张玉芳

  近日,省人社厅出台《甘肃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认定管理办法》,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学时要求、认定方式、登记、管理、使用和监督检查等作出具体规定。《办法》共6章17条,从2023年3月31日起施行。

  《办法》明确,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内容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每年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公需科目以线上学习为主,按专业技术人员完成网络课程时长认定学时,线下学习参照专业科目认定学时;专业科目参照培训进修、自学、学术交流活动、成果著作、参与重大工作以及其他情况等6类情形认定学时,且一般不少于总学时的三分之二。通过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网络平台进行的学习,有效学时可通过“甘肃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平台”直接查询,无须上传申报材料;通过其他方式完成学习的,按照“个人申报—用人单位审核—人社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核实登记”的流程进行学时登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