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崇信县“三个坚持”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

23-09-12 15:12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崇信县紧扣中心工作,以“三个坚持”为抓手,严格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待遇政策,着力推动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走深走实。

  一是坚持“政治待遇”不打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从政治上尊重、关心、爱护老同志,通过送学上门等形式向老干部推送学习资料,为县处级退休干部征订学习报刊,督促指导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老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研讨。

  二是坚持“生活待遇”不落空,提升生活质量。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生活待遇保障措施,组织开展集中体检、家庭医生签约、上门巡诊等各类活动。

  三是坚持“关心关爱”不打烊,做好服务保障。建立社区老干部活动中心4处,组织开展“发挥银发引领作用,助力美丽崇信建设”等活动15场(次),切实丰富老干部的日常生活,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崇 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