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社会 >> 政策顾问

2024年甘肃省普通高考实行“3+1+2”模式

2024-03-27 15:45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社

  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2024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实施方案》。2024年,我省普通高考实行“3+1+2”模式,考试安排在6月7日至10日进行。

  据介绍,“3+1+2”模式中,“3”为语文、数学、外语(含英语、日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3门统一高考科目;“1”为考生在物理、历史2门科目中选择的1门首选科目;“2”为考生在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学4门科目中选择的2门再选科目。统一高考科目使用全国统一试卷。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首选科目和再选科目由我省自主命题。

  自今年起,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实行统一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相结合,参考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录取模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