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省种子总站“三学”模式加强党员学习教育

23-02-04 18:33 来源: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省种子总站党委创新探索“三学”模式,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出实招、求实效,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政治信仰,筑牢思想根基。

  严格制度,规行矩止“规范学”。坚持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各党支部从严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生活制度,不简化、不变通、不走形式。因需施教,靶向定位“精准学”。始终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的原则,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强化政治能力、增强政治定力。创新载体,优化方式“随时学”。聚焦丰富党员日常学习形式,构建“线上线下”多维立体学习格局,大力创新学习载体,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学习平台,适应党员多样化学习需求,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郭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