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经济 >> 经济观览

我省出台措施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

23-02-04 18:25 来源: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近日,《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贯彻落实措施》经省政府同意发布实施。

  《措施》从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加强财政金融支持、释放消费领域潜力等十七个方面,提出了全省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的59条具体措施,切实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

  按照《措施》,今年全省50%以上符合接入条件的定点医药机构将提供医保电子处方流转服务,实现线上处方购药、结算与药品配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